骑摩托的大兔子

【忘羡】如果百凤山围猎魏婴扯下了蒙眼的布带 part1

原著向 突然出现了一个脑洞不写难受www


魏无羡蒙着眼睛哼着小曲儿,笛子在手里转来转去,靠在树上悠哉悠哉。

树林子里很静,偶尔有猎物穿过草丛扑簌簌的声音。阳光从一层层细碎的叶子缝隙中流淌下来,落在了少年清秀干净的脸上,慢慢的流转。

而这美好的一切,都被站在不远处的蓝忘机尽收眼底。

自从魏无羡从乱葬岗走过一遭,整个人身上都透着一股阴冷的煞气。即便是像往常一样同蓝忘机扯皮嬉笑,也总是少了从前那股子少年的活泼灵动。像今天这样温暖的景象,蓝忘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

像是着了什么魔,蓝忘机径直走过去,想要离得近一些,想去好好地看看他,想触碰,想拥抱,想亲吻,想要与他更近一些,再近一些。

被温热的阳光照得昏昏欲睡的魏无羡感受到了有人接近的脚步,立马清醒了过来。

“你是谁?”

那人并没有作答,也没有停下脚步。

魏无羡感受到了一丝压迫感,他坐直了身子,又正声到:“喂,我这边的猎物基本上不剩什么了,你要是想猎呢,就在往别处走走吧,你可以去...呜..."

那人力气极大,按住魏无羡的双手,整个身子压了上来,凶狠的吻住了魏无羡的嘴唇,轻轻地撕扯着。舌头想要探进去,细细的品味少年嘴里甜腻的味道,却被少年紧闭的牙齿阻挡了去路。身上的人似乎极其不满,粗粗的喘着气,一只手伸向魏无羡的后腰狠狠地掐了一把,吓得魏无羡惊喘了一声张开了嘴,口腔就被人侵略深入,每一处都搜刮得干干净净。

魏无羡被这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动作吓傻了,腿被人压着,手被人按着,没有一处能动的地方。什么身经百战风流倜傥的公子哥都是瞎扯,魏无羡他哪见过这阵仗。脑子里正疯狂的思索这到底是谁家的姑娘力气这么大又这么狂热,额头却被一个冰凉坚硬的东西咯了一下,打断了他的所有思绪。

这是...这是...这难道是...蓝家的抹额?!

蓝家女修本来就少之又少,再加上这次围猎是金家操手举办排场盛大,根本不可能让女修来参加。还有这人力气这么大,怎么说也不像是一个女人。

那会是谁?!

魏无羡脑子里乱成了一团浆糊,根本不敢再想下去。但是这光天化日的被人按在这里强吻还得受这冤枉气,魏无羡简直不能忍受。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魏无羡狠狠地向在嘴里兴风作浪的舌头咬了下去。

“嘶...”一股血腥味儿在嘴里荡开。

那人的力气明显松了几分。

魏无羡趁机将手挣脱了出来,扯下了蒙在眼睛上的布带。

眼前的景象让魏无羡此生难忘。

只见蓝忘机红着眼,鼻尖上浮了一层细密的汗珠,嘴唇有一些红肿,上面还挂着一丝因为嘴巴刚刚分开而牵扯出来的银线。鼻息急促湿湿热热的,满是被情欲浸透的模样。

魏无羡整个人都受到了震撼。

这他妈什么情况?!

两个人就保持着这种叠罗汉的姿势,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连平时嘴巴里跑马车的魏无羡,此刻也像是被施了禁言术。

就在魏无羡尴尬的要死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蓝忘机突然站了起来,拔出了避尘。

“喂喂喂蓝二公子,我知道现在这情况很尴尬,但是你也用不着杀之而后快吧!我保证不说出去,我保证!”

蓝忘机的耳朵红得发烫,一言不发的转过身去,御剑飞走了。

只留魏无羡一个人在原地独自美丽。

这他妈到底什么情况啊!!!


哈哈哈哈哈写完啦

哇塞汪叽偷亲不成反被发现老脸不知往哪放只好骑着剑扭头跑也太可爱了吧

这个脑洞还会继续开下去

今天就先写到这吧hhhhh

喜欢滴可以关注一下我呀嘻嘻嘻嘻嘻嘻我还会接着更新哒

评论(2)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